2006年6月24日 星期六

期末考下載總整理

 

期末考百忙之際 趁著空閒用BTFTP下載了一些東西 考完了整理一下 
如果有想借的人 可以跟我借 不用錢 不過如果我自己要看就沒辦法了

【日韓劇】

詐欺獵人(全)

H2好球雙物語(全)

Anego(全)

Unfair(全)

熟女拉緊抱(全)

白色巨塔(全)

世界中心呼喊愛情(全)

二千年之戀(全)

<chmetcnv w:st=">一公升</chmetcnv>眼淚(全)

野豬大改造(全)

美妙人生(全-這是韓劇)

Last Christman(全-檔案不完全但可看)

醫龍(未完待續)

下北glory days(未完待續)

 

【台美劇】

惡作劇之吻(全)

惡魔在身邊(全)

愛殺17(全)

神雕俠侶范文芳版(全)

神雕俠侶劉亦菲版(全)

白袍之戀(未完待續)

六人行1~5季(全-美劇)

六人行6~10季(待完成)

 

【電影】

汽車總動員、海神號、人魚朵朵、螢火蟲之墓、馬拉松小子、亂世佳人、
阿甘正傳、臥底、
V怪客、三十初體驗、楚門的世界、傲慢與偏見、24笑、
決戰異世界
2、十七歲的天空、衝擊效應、決定終結站一二、衝出寧靜號、
最後一擊、鍋蓋頭等等幾十部,其他懶的打了

 

 

【其他影片】

小丸子真人版(全)

奧黛莉赫本集(六部電影)

新世紀福音戰士(全)

太空戰士7動畫

Channel V樂派對演唱會

Discovery百大發現其中九集

一些雜七雜八的演唱會

 

【遊戲】

太閤立志傳1~5

魔戒中土戰爭II

軒轅劍4外傳-蒼之濤

Final Fantasy XII


以上大概就是這一個月下載的東西 除了電影的部分因為比較多部
所以就沒有都打上來 其他大概印象中有的都弄了 
如果想要借 再跟我說吧 我是怪叔

 

10 則留言:

  1. 好多好多......^^"

    回覆刪除
  2. 你要開店嗎?

    回覆刪除
  3. .....好恐怖....
    你的電腦和網路被操到極致了
    這是不甘心錢都被書鄉吸走而做出的大反撲嗎?

    回覆刪除
  4. 我是五年級的叔叔, 本人不會用bt 一直在尋找 "北與南"描寫美國戰爭的影集, 十幾年前在華視播出
    過, 可是在網路上只有一區dvd , 不知用bt能否找到, 這部影集,很值得青年人看, 因為我的小孩正是
    這個年紀,在沒有了中心思想的現代社會, 需要這種鼓勵, 如果可以或找到能否告知
    fafa77@cht.com.tw

    回覆刪除
  5. 請問借的話怎麼借阿...
    可以的話跟你借范文芳的神雕好不好阿....?

    回覆刪除
  6. 給樓上 請問你是??
    如果跟我同學校 我就當面拿給你囉
    我讀中山醫學大學
    你可以回應個悄悄話跟我講怎麼拿給你
    就醬囉

    回覆刪除
  7. 可以給我H2好球雙物語和詐欺獵人和野豬大改造漢神雕劉亦菲版ㄉㄇ~~~謝謝

    回覆刪除
  8. 當然可以
    不過 小丸 你是誰??

    如果要跟我借日劇或電影 非常歡迎
    但 請跟我講你是誰
    不然 我會很疑惑不知道怎麼借
    感恩囉

    回覆刪除
  9. 我想借神雕俠侶劉亦菲版 ~感謝~謝謝

    回覆刪除
  10. 現在統一回應
    想要借日劇或是電影的人
    請回應 你是誰 怎麼借你
    如果不想讓人知道你的身分
    可以回悄悄話 或是去留言板留悄悄話
    就這樣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