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7日 星期三

上癮囉(怪叔)






嘿嘿嘿

自從無名有了影片上傳的功能後
我就瘋狂的愛上了 然後不斷的上傳
終於可以把金卡那無止盡的空間給塞滿
不斷的上傳上傳在上傳
傳到爆都沒關係 整個感覺就是
爽阿!!!

爲了慶祝 特此奉上一公升眼淚中
3月9日這首歌的MV來回憶一下
不過 個人覺得這首MV的女主角很像野豬

然後在相簿裡面有四個相簿是用來放影片的

回憶紀錄片區---是放一些之前用相機錄的影片 作為回憶用(如人銘系列)
                            之後也會陸陸續續把古老前的影片都傳上去
                            當然之後相機拍的影片也會上傳啦
運動區------------這個相簿感覺是我自HIGH的地方 哈
                            不過 我會把一些網路上看到關於運動精采的影片傳到這邊來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沒興趣就算了 反正我自HIGH
會心一笑區------恩 就是放一些會讓你會心一笑的影片 不過很少啦
                            因為我沒有很多會心一笑的影片 之後可能會放一些有感覺的東西吧
不定時更新區---恩 這個相簿我目前都拿來放MV 放一些我自己還蠻喜歡的MV
                            之後應該會以一天一部MV的速度 慢慢的放一些MV上去
                            喜歡看MV的人可以去看 不過不一定合你胃口 因為是我喜歡的MV

就這樣 簡單介紹結束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吧

1 則留言:

  1. 我也有幫忙喔
    我有很多會心一笑短片
    都是老爸EMAIL給我的...
    (把拔每天都會花一段時間看這些檔案Orz
    看完之後轉寄給我跟我妹XD)
    陸陸續續放在會心一笑區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