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8日 星期日

考試期間的文字發洩

這個期末考改變了我寫網誌的習慣
本來是一思二量三躊躇才會敲敲鍵盤key文章的我
因為不由自主的咖啡因作用加上滿腦子的美夢想像
於是乎,發現自己真的需要一個可以呼啦啦哇哈哈吼唷唷無厘頭的發洩方式
簡單的說,我需要TEMPLE!!!
要一個兼俱刺激與優閒、新鮮與習慣、亢奮與穩當的韻律
要一個充滿娛樂與正經、挑戰與守成、提升與沉淪的節奏

現在這個步調、這個拍點、這個旋律....
整個FU就是不對,但是又挑不岀其詬病的地方,謂之詭異。
一直在忙裡偷閒、閒中也忙的我,
"寓課業於娛樂、寓娛樂於課業"橫看豎看都是一個完美的平衡;
但是現在這天秤怎麼說都覺得微傾了一點
卻是正看反看分辨不出來倒底是這兒過輕還是那兒過重。

被我灌進腸胃的烏龍青茶小精靈跑到腦海中盡情舞蹈著,
興奮的跳躍像無止盡的音符,勾引著人閉上雙眼伸出雙手遊走於黑白鍵之間
因為有蟲吃而吱吱喳喳雀躍的鳥兒硬是湊了熱鬧
再過幾分鐘就會有變幻萬千的曙光從落地窗照射進來....

上帝選在星期一創造萬物,
而我也將自星期一開始,兢兢業業地從一片渾沌之中重塑我的星球.........


預定,在禮拜天與上天一同入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