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3日 星期二

最近好慘(怪叔)

快考試了 然後考完試就要放暑假
八月底要去義大利玩 這ㄧ切想像起來都是那麼樣的美好
可是可是 最近卻非常的不順

首先是存錢的計畫 莫名奇妙在平交道那邊被警察抓到我紅燈右轉
結果被開了一張紅單 明明大家在那邊都會很自然的轉彎
爲什麼只有我被抓
然後跟房東續約 結果發現我積欠了三年的水電費超額
總共加起來將近兩萬 歐買喀!!!
兩萬耶!!!!!
於是心情非常的低落
感覺存到的錢越來越少 花的錢越來越多
供不應求

然後要考試了應該要好好讀書
誰知道NBA總冠軍跟WC世界盃都在這時候給我出現
她媽媽的莫名奇妙 害我每天都不太想念書
結果 搞的天天早上五點睡
然後過中午才起床 讀沒多久就晚上
迎接著我的 就是晚上的足球賽

昨天看完巴西 ㄧ整個爽 然後想說今天早起
看看病理VCD 去學校讀讀我積了很久的小兒
結果好死不死 起床一看手錶
兩點半!!!!!
夭壽死孩子 我ㄧ整天的計畫就這樣沒了
今天應該又是看完VCD 然後去學校看玻片
ㄧ天就這樣過了吧

好想好想振作 可是自己很清楚
我就算這樣講 晚上我還是會情不自禁打開電視
真悲哀呀

現在只能祈禱有一堆奇蹟考訊出現
然後挽救我的期末考 可是學藝他們看起來都好辛苦
我又不敢把我這個願望告訴他們 唉
最近生活實在太慘了ㄚ

1 則留言:

  1. 你的電視應該要讓房東帶走拿去修的
    要有破釜沉舟的心,讓電視暫時消失啊!
    把他的插頭拔掉交給我保管好了....
    學藝很辛苦所以要慰勞她啊(宵夜,謝謝)...
    其實我也很自慚這學期超級無敵混
    翻開講義都是空白的...沒有筆記Orz
    歡樂的程度大概跟一年級差不多吧
    五年級要振作!!一起回到坐在杏樓第五排天天上課的日子吧

    解決短期低落的方法,就是拿出魄力戰鬥力
    其實 這股衝勁不需要維持太久,所以不會傷身傷神啦
    ㄧ個星期後,你就會發現
    原來,令人煩惱的這一切這一切...都會在眨眼之間結束

    有個多采多姿絢爛的無法形容的暑假等著我們呢!

    回覆刪除